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在這個英語已成為全球共通語言的時代,讓孩子從小掌握英語口語成了我們家的重要課題。我的女兒,小薇,今年九歲,對英語的學習充滿了熱情,但是我們發現在學校的英語課程中,她幾乎沒有太多機會實際練習口語。這讓我意識到,僅靠學校的教學,我們很難達成讓她流利說英語的目標。

一天,當我在網上尋找提升孩子英語口語的方法時,偶然間發現了「歐帕思」,這是一個提供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的平台。我對此感到非常好奇,尤其是在閱讀了眾多正面的評價和看到它如何幫助其他孩子提升英語能力之後。我的一位好友,也是一位熱心的家長,之前跟我提起過她的孩子在「歐帕思」上課的經驗,她的推薦讓我下定決心要為小薇試一試。

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我們的「歐帕思」之旅從一堂免費的試聽課開始。小薇最初對於與一位外國老師進行視訊交流感到有些緊張,但她的老師非常友好,很快就打消了她的顧慮。老師用一種互動有趣的方式教學,完全不同於小薇在學校的學習經歷。他們一起唱歌、講故事、甚至玩遊戲,這些都是圍繞著提升小薇的英語口語能力進行的。

課程結束後,我們收到了一份詳細的學習報告,其中不僅包括了小薇在課程中的表現,還有針對她如何進一步提升的建議。這份報告對我們來說非常有價值,它讓我們明白了小薇在英語學習上的強項和弱點,以及如何針對性地改進。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薇在「歐帕思」的學習逐漸顯現成效。她不僅在口語上有了明顯的提升,她的聽力和閱讀能力也因為經常與老師的互動而得到了加強。更重要的是,小薇開始更自信地使用英語來表達自己,這是我們之前從未想象到的。

「歐帕思」的教學方法非常注重實際應用,這一點從他們使用的教材就可以看出來。Oxford和Cambridge的最新系列教材不僅豐富了小薇的詞彙量,也拓寬了她的視野,讓她在學習語言的同時,也能了解到更多的文化知識。

回顧這段學習經歷,我深深感謝「歐帕思」為我們帶來的改變。它不僅提升了小薇的英語能力,也讓學習英語成為了她的一種樂趣。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有效提升孩子英語口語能力方法的家長,我強烈推薦「歐帕思」。

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歐帕思」的信息,請訪問: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讓我們一起加入「歐帕思」,在這個充滿可能性的平台上,為孩子們的英語學習之路開啟新的篇章吧!

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開啟英語學習新世界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rt9ra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